我是最可爱的!

关于

【aph】论弟弟妹妹是如何长歪的

是我自己脑补的一些aph的小段子,哥哥们的弟妹经


第一次发东西,有什么问题的话记得告诉我,我会尽量改正的,谢谢,鞠躬!


亲分:在罗马诺很小的时候,我就学会用爱和番茄感化他,终于我家罗马诺长成了这样一个乖巧可爱的孩子,对吧罗马诺?


罗维诺:……你个混蛋,我的晚餐呢!?


基尔伯特:哈哈哈哈,作为哥哥,本大爷从小就教导阿西喝啤酒,阿西这家伙也没让我失望,而且我发现,阿西在某些方面的启蒙学的真是特别快啊……


路德维希:哥哥,你别说了!


基尔伯特:最近我发现阿西藏在书桌下的大箱子里有很多特殊读物,像什么……阿西你干什么,让我说完啊#&%js*……


艾斯兰:……


诺子:叫哥哥……


瓦修:作为哥哥,从小我就教育诺拉学会自卫,以及作为女孩子,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千万不要相信陌生人的话,最好是待在家里,不要出门,记得永远保持中立。


诺拉:我明白了,哥哥


罗维诺:当然是让那个土豆混蛋离我弟弟远点,别以为我不知道他接近费里不安好心!


费里西安诺:哥哥,多一字是好人啦……


露子:……万尼亚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娜塔莎:哥哥开门啊,跟娜塔莎结婚吧,隔壁老王有什么好的,跟娜塔莎在一起吧,结婚结婚结婚结婚……


王耀:我应该是弟弟妹妹最多的人了阿鲁,我会用我家特有的孔孟之道来教育他们,让他们学会仁和义,当然最重要的是学会如何优雅的耍流氓,学会让死胖子还钱阿鲁,让我欣慰的是,弟弟们做的都很好,我这个哥哥也是很有面子的啊鲁


(湾娘从旁边溜过)


王耀:!!!王梅梅,你再跟小菊画我的同人本子,我就扣光你的零花钱!


湾娘:嘉龙,濠镜,快来看,最新一章的all耀……


亚瑟:哼,当然是用我大英帝国的绅士精神来规范阿尔的言行举止,如果他表现的好我就会奖励他死杠吃,在这优越的制度下,那个笨蛋才能长这么大啊


阿尔弗雷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hero来拯救世界吧!

(我大概知道阿尔为什么长成这样了)



评论(2)
热度(17)

© 园列初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