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可爱的!

关于

【aph】王嘉龙的心事

这是关于最近港家的那些事的,大家也都知道,希望嘉龙家能早日回归安定,那些fq不要再那么不可理喻了

无腐向(估计也没人会刷)

————————————正文—————————————


      水天相接处,是正在缓缓下沉的红日,傍晚时分,并不刺眼的光芒染红了半边天,半边海,少年独自一人坐在沙滩上,望着远处的晚霞,显得有些寂寥。

    “嘉龙,你是有什么心事么”另一位“少年”从他的身后走来,身着一袭水青色长袍,十分关切地问。

    “老师。”少年轻轻应了一声,刚想起身就被来人按住肩膀,他迟疑了一会,继续说,“老师,他们都,让我离开您......”

      王耀脸上丝毫没有异色,反而带着一色浅笑,他问:“那么嘉龙也想离开我么?”

    “我...他们说的各有各的道理...”王嘉龙的脸上浮现了一丝尴尬,像是有些不好意思,“但是这么多年来,您一直对我挺好的。”

    “嘉龙还再怪我当年把你交给亚瑟了么?”王耀突然问,脸上带有一丝令人捉摸不透的神色。

    “老师...”

    “叫我兄长就可以了。”

    “......”

      望着已经长大的弟弟,王耀说:“对不起。”

    “我没怪过您,我知道,您当时也是身不由己。”王嘉龙语毕,两人都陷入了沉默,好像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王耀坐下来,就坐在王嘉龙的身边,双手撑着地,望着海天相接处被染红的地平线。

      王嘉龙望着王耀的侧脸,难以想象,这张看似年轻的脸,竟然遮掩了数千年的岁月和沧桑,不知不觉,王嘉龙的思绪也飘到了远方。

      那是二十多年前,他从亚瑟家回到王耀家的情景。

      庄严恢弘的大厅里,王耀张开双臂,一把把自己拥入怀中,他的声音一如自己儿时听到的那般温润,他说:“嘉龙,欢迎回家。”

      彩炮齐响,鞭炮齐鸣。

      那是在欢迎他时隔百年的回归。

      时间拉到稍微更近一点的时候,那是自己百年间第一次回家,兄弟姐妹们团团围上来,叽叽喳喳对他兴奋道:

    “王嘉龙好久不见啊!”

    “欢迎回来啊!”

    “我们可是一家人啊,有什么不习惯的就跟我们提!”

      王耀从背后拍拍自己的肩膀,微笑着说:“是啊嘉龙,我们是一家人。”

    “嘉龙。”

      思绪被旁边的王耀打断,他的声音里带着一丝坚定,道:“记住,你永远是让兄长非常非常骄傲的弟弟。”

      说完他站起身,微微伸了个懒腰,又回到了之前温和的模样说:“别发呆了,天凉了,吹海风容易生病的。”

    “兄长!”王嘉龙这才站起身,叫住了正在转身的王耀,在空阔的海边,显得声音格外的大。

      王耀转过身来,静静的看着自家弟弟。

    “兄长,我不会离开您的,我想,想永远都是您的骄傲!!!”少年语气很激动,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自己脸颊边划过了一道泪水。

      王耀在欣慰地笑了笑,又抬头看了看天边的流云。

    “晚霞真美啊,明天一定是个好天气吧。”

      王嘉龙愣了愣,随即接话道:

    “是,明天一定是个好天气。”


评论
热度(32)

© 园列初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