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可爱的!

关于

【论坛体】鹿府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


1L lz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太兴奋了,我们府上温和谦让关键是超帅的大少爷回来了!!!


2L

什么?看样子lz是鹿府的人吧?快说说他们一家又咋了?


3L

前排!坐等吃瓜!


4L lz

首先说一下我是鹿府的一个卑微花匠,进鹿府前真的不知道他们一家这么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反正我是很懵,就把我知道的讲给大家说说


5L

快来吧lz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6L lz

话说我刚进府的时候还没有二少爷,家里就大少爷和鸦公子,鸦公子是老爷捡回来的,被认为庶子,那时这大少爷简直是全府少女的梦中情人,人又好看性子又好,真的是那种温润如玉的谦谦公子,老爷和夫人也很宠他,可惜,唉~


7L

咋了咋了,lz接着说啊


8L

后来鹿府的大少爷不是失踪了吗,坊间传言不是说已经不在人世了嘛,这事沸沸扬扬闹了好久呢


9L

对对,这事有印象,看标题,这大少爷复活了?


10L lz

咱们鹿府信奉无神论,咋可能死而复生。我个人怀疑是鸦公子下的毒手,毕竟嫡子还活着,他个庶子能有什么好处?不过可能失手了,才让大公子活着回来了。


11L

wow,贵圈真乱,难道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朴实无华?


12L

活着回来了,那这鸦公子不是惨了?


13L

我记得鹿府还有个二少爷?


14L lz

对对,我就要说这事,这二少爷啊,是在大少爷失踪后才出生的,老爷和夫人也不想让家产落到外人手上吧。不过好像老爷夫人都不喜欢二少爷,二少一出生啊,老爷就走了,再没回过鹿府,可怜夫人天天以泪洗面。


15L

我去!鹿府老爷太狠心了吧。


16L

那二少爷出生后咋没被鸦公子陷害呢


17L

楼上是不是傻,都有过一次的事了,鹿府怎么还会让他发生第二次呢?二少爷肯定被保护起来了啊


18L

就我一人好奇大少爷回来后鸦公子有没有被大少爷搞死吗?


19L lz

别急,听我慢慢讲。

这二少爷确实是被保护起来了,而且夫人为了他不被歹人所害还特地给他找了七个训练师,而且鸦公子就是这七个训练师之一!这七个训练师一方面是为了保护二少爷,另一方面也是对二少爷从小严格管理训练,让他成为合格的接班人吧,唉可怜的二少爷,爹不疼娘不爱的,还有七个训练师天天高压管理。


20L

呜呜呜,二少爷太可怜了~


21L

等等,这剧情怎么变得奇怪了起来,鸦公子不是暗害大少爷吗?这鹿府的人又怎么会让他做二少爷的训练师呢???


22L lz

都说了鸦公子暗害大少爷是我个人猜测,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这鸦公子待二少爷非同寻常!就是特别亲厚吧,真的是像兄长和师父那样对待二少爷的


23L

大概是再下毒手风险太高,还不如早早依附二少爷换得以后一生平安富贵呢


24L

为啥我脑洞跟你们不一样,我觉得是鸦公子趁二少爷年少,想把他从小养在身边,长大好操控呢?


25L

卧槽?养成,操控,傀儡,年上?!居心不良啊!


26L

楼上是不是有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27L

lz还在不在,快讲啊,我听得好揪心!


28L lz

来了来了,我说你们也不要把这二少爷当成温室里的小花朵,这人城府大着呢!话说这大少爷回来后,你们是没看见二少爷的眼神,啧啧啧,太可怕了,他以前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有这么一个哥哥,还一直以为自己是爹娘唯一的孩子呢


29L

嘶——按这剧情,不会就是兄弟内斗了吧???


30L

阴险二少爷,不会就要对我家大少爷下毒手了吧!嘤嘤嘤~


31L

你们别这么说二少爷啦,一个小孩子,突然了多了一个哥哥跟自己争宠,这个哥哥还是以后家产争夺的对手,难免会不开心嘛。


32L lz

非也非也,都说了你们不要小看这个二少爷,前几天刚刚查出来的,二少爷专门派了人混进大少爷宅子,专门盯大少爷呢,那人看起来憨厚老实,结果居然是间谍!辛亏安阳侍卫发现了,要不然,不知道要出什么事呢。


33L

天呐,现在小孩子都这么可怕吗?惹不起惹不起


34L

安阳侍卫?新人物吗?感谢他让我家大少爷免遭二少爷的毒爪呜呜呜


35L lz

这安阳侍卫可厉害着,大少爷失踪他也失踪,大少爷回来他也回来,真可谓是生死相随的好侍卫啊!


36L

粉了粉了,强大可靠的侍卫哥哥。


37L

痴情忠犬侍卫攻?这个设定我可以!


38L

楼上怎么回事?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39L

我觉得鸦公子和二少爷那对也不错啊!庶子为了把爱人扶上家主之位运筹帷幄呕心沥血,这情谊简直感天动地!


40L

气氛突然焦灼了起来......


41L lz

别瞎想,要知道,大少爷在和安阳侍卫回府后,夫人居然要把安阳侍卫赶出府!要不是大少爷拦着,恐怕安阳侍卫就要流浪街头了


42L

那不就实锤了,鹿府夫人一定是担心大少爷从此留恋于安阳侍卫的美色,跟男人搞基,就没法为家族传宗接代了嘛


43L

顶楼上,大少爷拦着也可证明这一点!


44L

yoooooooooo~


45L

哼!真当我们鸦二党没人了?


46L lz

咳咳,歪楼了啊,我继续说正经的。

大少爷回来后,多日不见的老爷也回来了!可怜的夫人一见到老爷就开始哭,还说什么“就这样吧,我原谅一切,只要你还愿意路过这个家门,这里永远都是你的家”,我都听哭了,你说老爷怎么狠得下心啊呜呜呜。


47L

是啊呜呜呜,有这样的夫人,太令人感动了!!!


48L

同意楼上,希望她们夫妻俩一辈子平安顺遂,幸幸福福!


49L lz

是啊,但是现在问题来了,二少爷是因为大少爷不在了才出生的,先不说大少爷回来了该怎么面对,据我看到的,老爷不怎么喜欢二少爷呢。而且因为几乎是高压成长,没有童年,二少爷一向比较阴冷,兄弟矛盾和父子矛盾不得同时爆发吗?


50L

太可怕了,抱紧我家大少爷


51L

楼上的,大少爷是安阳侍卫的


52L

其实我站二少爷×大少爷诶


53L

同!我也站二大但是不敢说


54L

这个帖子是被腐女攻占了吗,真是的,楼主快继续讲,父子兄弟大战怎么样了?


55L lz

来了!虽然老爷不喜欢二少爷,但是场面话还是说足了的,可能以后顶多家产少分点吧,至于大少爷,从小那就是别人家的孩子,怎么会允许兄弟撕逼这种事呢,所以他一直待二少爷很好的。


56L

你们难道忘记鸦公子了吗?他岂不是要为二少爷出谋划策伤害大少爷,他怎么会允许有人争夺二少爷的也就是他的家产呢?


57L

对的!好老攻是不会允许有人欺负自家小受的。


58L lz

不过也奇怪,那个间谍被清除后大少爷居然没有表示什么,反而继续待二少爷很好,二少爷也是被感动了吧,昨夜在大少爷房里待了一晚,估计兄弟俩彻夜畅谈了,今天二少爷从大少爷房里出来的时候,脸色好了不少呢。


59L

在大少爷房里?彻夜畅谈???


60L

yooooooooo~lz你太单纯!


61L

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二大szd


62L

那鸦公子怎么办???付出那么多却换不回一份真心~心疼鸦公子~


63L

你们已经忘记安阳侍卫了吗?安大党在哪里???


64L lz

听你们这么一说也有道理啊~(沉思)


65L

lz快!磕二大,不吃亏!


66L

鸦二永不认输!!!


67L

我永远爱安大呜呜呜~


68L

楼已经偏成什么样子了?怎么全是cp党?


69L

刚刚看完,只想说,贵圈真乱


70L

贵圈真乱


71L

贵圈真乱


72L

贵圈真乱







评论(15)
热度(33)

© 园列初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