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可爱的!

关于

写给伊利亚的第二十八封信

亲爱的伊利亚:

     

        我很想你。

       

        这几天看到阿尔亚瑟他们在忙着准备圣诞节,我才想起来,原来你已经离开那么多年了。


        这几年我一直都挺忙的,但闲下来的时候总会想起你,由于工作上的需要,我总是和伊万常常见面,每次见到他,我就会想起你——他和你在有的地方真的很像。但我知道,他不是你,他的身后飘着的是三色旗。


       我还记得呢,那年你来我家,亲手编了一个紫丁香花环,给我戴在了头上,我当时还问你为什么不是向日葵,你告诉我:“想等有一天小耀嫁给我的时候我再带小耀看看我家的向日葵花海。”我当时的表情一定是很不屑的吧,其实吧,我还是有些感动的。


       前不久王梅梅才告诉我,紫丁香的花语是初恋和羞怯,想不到你也有这么纯情的时候啊,你就没想过,我活了这么多年,万一你不是我的初恋呢?真是头蠢熊呢,傻乎乎的。


        果然人上了年龄就会多愁善感啊,想起这些事总是很伤感,还是给你讲些别的事好了。


        娜塔莎已经是个大姑娘了,但是还是天天黏在伊万身后。上次我又看到娜塔莎追到伊万家门口前,一边拆门一边吵着要结婚,我看当时伊万就躲在屋里,大气都不敢出一下。看来不管是你还是伊万,都拿这个妹妹没辙啊。


        阿尔还是老样子,成天咋咋呼呼,上窜下跳的,昨天给我们发了邀请函去他家参加圣诞派对,还做了一个荧光黄的圣诞节蛋糕,你是没看到小菊当时的脸色。唉,毕竟都还是群小孩子啊。


       前几天一直没有看到亚瑟,今天才知道原来他在家里研究让司康变美味的魔法,他还给我们每个人都送了一包他亲手做的司康,不过看到弗朗西斯在亚瑟威胁下尝了一口之后的表情,我还是不要尝了。


       费里这几天倒是做出了不少好吃的,但是都给路德送去了,据说他私下里偷偷让小菊帮他做意大利面的手办,作为他和路德友谊的见证,也不知道现在的年轻人脑洞怎么这么大,看来,我是真老了啊。


       至于伊万,他现在也交到了不少朋友。而且,他会是个合格的接班人,他会照顾好你家的孩子们,我想,你可以尽管放心了。


       还有几天就是新年了,提前祝你新年快乐啊。


       还有 边写我一直也在想,好像,你真的是我的初恋呢。


                                                                                                                                      王耀

                                                                                                                                  2019.12.25 

寒风自广袤的平原南下

裹挟着严冬和我对你的思念


站在河边歌唱的少女

再也等不回远行的爱人



 

  • 不涉及三次元,请勿与代入任何真实事件

  • 苏露同体,但露露没有伊利亚时期的记忆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园列初荣 | Powered by LOFTER